搜索

昆明理工大学军训拉开序幕 武警官兵开训表演惊呆学子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颜国平 发布:2014-09-04 11:10:1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开训动员大会现场。

  9月2日,昆明理工大学2014级新生军训开训动员大会在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隆重召开。8752部队136名承担此次军训任务的官兵为新生们带来了队列、擒敌术、倒功等军事课目表演,飒爽的英姿、敏捷的身手、恢弘的气势让师生们叹为观止,赢得了阵阵雷鸣般的掌声,有效激发了新生们的训练热情。

  在接下来为期三周的时间里,部队官兵将组织对该校7169名刚刚踏入大学校园的新生进行队列训练、擒敌拳、战术训练、射击基础理论、紧急疏散等军事课目的训练,以锻炼新生的身体素质,提高他们的国防意识,磨炼坚韧的意志品格,培养集体荣誉感、组织纪律观念。(颜国平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