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营拍客>>连队故事 >>正文
第四军医大学:“展板”引围观 “最美”齐探讨  (组图:)
作者:潘彤 许浩坤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5日15:52

    “这个花瓶是树叶做的吧”“哇,这个树枝做的军徽好漂亮。”“咦,这是我们的教室、操场,这是指导员吧”……12月9日,学员二旅广场上两块悬挂着一件件工艺品的展板引起了全旅学员的围观和热议。这些精美的秋日艺术品是由学员二旅六连女学员手工制成,面向全旅展示,主要取材为生活中的废品或落叶、树枝等,共21件。其中有英姿飒爽的女兵,展翅翱翔的雄鹰,精美别致的花瓶,有书写在落叶上的爱军情怀……更有镇展之宝——学员二旅营区立体模型,形象生动、惟妙惟肖。

    “95”后被誉为“草莓一代”,他们思维活跃、思想新潮、视野宽阔,但易受外界影响。初入军营的他们,面对统一的发型、服装、房间设置等抓了狂,他们认为奇装异服是美,头发越长越帅,排场越大越酷……为此,学员二旅六连举办了秋日艺术展,让学员用自己的双手、双眼去捕捉美、发现美,以实践的方式展开一场“什么是美的大讨论”。活动中,学员全员参与,热情高涨,或个人独立制作,或三两合作,短短6天就创作出21件优秀作品。在作品的制作以及观赏过程中学员们纷纷表示:“勤俭节约、热爱劳动、团结互助、正直阳光才是美,我们的称呼、我们的军装、我们校园、我们的强军梦才最美”。(潘彤、浩坤)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图片

红星阁将军书画院百名将军艺术家书画展在京举行

南京艺术学院新生军训 靓妹子成排

用摄影分开食物横切面下的艺术创作

Danny Eastwood:艺术感浓郁的商业摄影

组图:解放军艺术学院女兵在黑河举行慰问演出

回眸八一:有一种铭记叫艺术

中国摄协与北京电影学院将联合招收少数民族摄影艺术硕士

内蒙古森警“兴安杯”冰雪艺术节拉开帷幕

高雅艺术绽放大学校园

这些照片让我们相信谷歌眼镜将革新摄影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