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营拍客>>火热军营 >>正文
北海舰队航空兵某训练基地新年度训练首飞  (组图:)
作者:胡锴冰 刘率帅 赵健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7日10:31

1月6日,北海舰队航空兵某训练基地歼教九战机在进行实战化课目训练。(赵健 摄)

    “计时,起飞!”1月6日,上午7时41分,随着塔台指挥员一声令下,北海舰队航空兵某训练基地副司令员马国庆和某团飞行副团长辛海辉驾驶战机,组成双机编队呼啸升空拉开了新年度飞行训练的序幕。

    元旦后,该基地就派出专项工作组,深入飞行部队空勤、地勤和后勤保障一线,一道谋划开飞的每一个环节、严格落实每一项规章制度,并按照“领导干部带头飞,骨干带队梯次训”的指导原则,科学制定飞行计划。组织飞行员反复学习航理知识,进行座舱实习、特情模拟演练和技术研讨,提升地面准备质量和特情处置能力。

    下午13时47分,随着最后一架飞机平稳着陆,该基地新年度首次训练圆满结束。据作训部门了解,此次飞行课目优秀率达90%。(胡锴冰 刘率帅 赵健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图片

我参演空军师长驾机首飞高难动作 全师士气高涨

央视揭秘运20首飞细节 最小起飞距离仅600米

英国绝密无人机首飞成功

空军华北机场某航空兵师新年首飞

X47B无人空战系统完成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