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营拍客>>连队故事 >>正文
红色英模书籍受追捧 官兵争相阅读  (组图:)
作者:李结义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9日11:58

武警凉山支队一名战士在展示刚发放到手的红色英模书籍。李结义

    6月18日,武警四川省总队凉山彝族自治州支队官兵争相阅读总队编印下发的《红色的信仰 强军的追求——武警四川省总队英模故事集》。

    据了解,编印《红色的信仰 强军的追求——武警四川省总队英模故事集》是武警四川省总队落实全军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旨在配合主题教育活动抓好优良传统学习,不断激励广大官兵牢记强军目标、献身强军实践,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该书遴选了66个英模集体和人物的动人故事,为全总队官兵树立了鲜明的政治导向,激发官兵勇于献身强军实践,为实现强军目标贡献不竭动力。 (李结义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图片

武警运输队印制“两会口袋书”配发官兵

好书进军营 激发官兵学习热情

九本书铭记南京大屠杀真相

书韵画香进军营 文化传递正能量

中国空军中秋特别策划 “望天族”与“两地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