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营拍客>>连队故事 >>正文
武警六盘水支队官兵为党的94岁唱赞歌  (组图:)
作者:康夫宝 何昆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1日11:48

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金色的七月,火红的旗帜映亮泱泱中华。在建党94周年到来之际武警六盘水支队官兵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用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他们通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党史党建知识学习、党课教育、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读红色书籍、“党员队”与“青年队”对抗竞赛等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的实践活动,生动诠释了党员队伍听党指挥、服务人民的坚定信念,为促进党员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履行义务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中国梦·强军梦·我的梦”为主题,旨在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传承党的优良传统,解读中国梦的历史底蕴、时代内涵,以及新的历史条件下共产党人的责任与追求,引导广大党员把个人梦想融入到伟大的“中国梦”之中,把个人价值与党的事业发展高度统一起来。康夫宝何昆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图片

党员“军事日”体验军营生活

武警某支队引导新兵党员当好“领头雁”

武警绵阳支队:干部和士官党员除夕夜替战士上哨

威武霸气!武警福建总队党员团员竞技比武

武警某支队引导新兵党员当好“领头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