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走基层 看武警战士如何过新年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钟景兵 发布:2016-02-15 09:20:4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春节期间,武警福建总队直属支队举行拔河比赛。

春节期间,远在异乡的士兵们在部队过得怎样,新战士是否思乡想家?

在武警福建总队直属支队,除夕夜,为了让战士们吃上一顿热腾腾的年夜饭、看上一台春节联欢晚会,该支队领导干部主动走上哨位,接过战士手中的钢枪,替他们站“年夜哨”“钟声哨”。针对战士们想家却因部队工作需要回不了家,特别是刚入伍的“98后”新战士,思乡心切,该支队根据战士们的思想特点,精心研究制定了一系列官兵喜闻乐见的文娱活动计划。为了能让辛勤劳作一年的炊事员休息一回,过个好年,各级干部亲自“上阵”,替战士掌厨、帮厨。食堂里,战士们吃得津津有味,脸上笑口常开,感受到了部队大家庭的温暖。(钟景兵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