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一堂生动的“安全常识”公开课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新伟 颜石斌 发布:2016-04-18 18:14:4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救援专业战士为同学们讲解自然灾害防范和紧急避险常识。

4月15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的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武警浙江总队直属支队官兵来到杭州市莫干山路小学,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安全法规宣传和安全知识的普及推广活动,为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常识”公开课。

为圆满完成好此次推广活动,武警支队专门挑选了各方面的骨干力量。在推广队伍中,不仅有熟悉法律常识的理论专家,也有来自黑豹突击队的特战精英,还有来自工兵中队的自然灾害救援能手,可以说在这支队伍中聚集了处置各类安全问题的行家里手。他们为老师和孩子们生动演绎了在灾害来临时,大家要如何化险为夷。

杭州市莫干山路小学校长钱娟萍谈到,学校地处杭州汽车北站附近,周边的环境很负杂,人流量也很大,所以对学校来说安全教育也显得尤为重要,今天武警官兵来到我们学校,带来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让孩子们记住了这个日子,更让孩子们懂得了很多的安全技能。

支队带队的宣传股干事王新伟表示,走入校园、走入社区来宣传推广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也是武警官兵的职责,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让更多的人来关心、关注这样一个主题。

(王新伟、颜石斌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