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我们也是劳动者 咱们军人有力量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作者:黄剑标 薛凯文 南建阳 等 发布:2016-04-29 16:25:4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五月,是一年中最灿烂的日子,五月,是激情跳跃的日子。在这个充满真情的五月里,我们即将迎来劳动者的节日——五一国际劳动节。劳动最光荣,劳动的人最美。

一首《咱们工人有力量》唱出了劳动者的热情与豪迈,塑造了他们顶天立地的英雄形象。而解放军战士也是劳动者中的一员,他们更是力量的代名词。他们的力量体现在坚守战位,保卫国家安全;体现在召之即来,守护人民安危;体现在为国铸剑,勇攀科技高峰;体现在爱军精武,苦练杀敌本领。

军队有力量,国家才有安全;军人有担当,人民才有幸福。无论是边防哨所还是海岛礁盘,无论是国境之内还是异国他乡,国家利益所在就有军人的忠诚守护,人民身陷困境就有军人的全力搭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浩浩征程上,人民子弟兵不改本色,坚定做国家安全和人民利益的钢铁长城!他们也是劳动者,咱们军人有力量!

(文/黄剑标 薛凯文 南建阳   图/岱天荣 吴建波 江山 等)

冲锋的力量——陆战队员突破前沿阵地,向纵深冲击。岱天荣 摄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