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烧烤模式”下的抗洪官兵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刘仕琪 卞淼 王天翔 发布:2016-07-25 09:37:3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7月23日,武警安徽总队安庆支队抗洪一线两名战士展示晒黑的手臂。

 

雨停了,“烧烤模式”来了;气温高了,抗洪官兵的战斗力更强了。

7月23日,在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华阳河农场五分场段,大堤上地表温度已达54.2℃,室外温度最高达40.8℃,“烧烤”模式让人苦不堪言。在抗洪大堤上,汗水沿着官兵的额头往下流,衣服完全湿透。

参加该地抗洪抢险已连续达13天的武警安徽总队安庆支队官兵顶烈日冒酷暑,仍然坚守在一线固堤排险。似火的烈日把华阳河大堤晒得热浪翻滚,气温虽高,但参战官兵的热情未减,他们在“烧烤”模式下扛沙袋、固堤坝、排险情,战士们宁可让生命透支也坚决不让使命欠账,充分展示了武警官兵能打胜仗的过硬作风,为驻地坚决打赢抗洪抢险攻坚战作出了较大贡献。

(刘仕琪 卞淼 王天翔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