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改改改! 从“驻”到“训”看变化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安阳 张鞭 王德成 顾丁丁 发布:2016-08-04 09:19:3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野外驻训,真的是“驻”下来,才能训起来吗?回答是:“当然!”试想,野外环境恶劣,吃喝拉撒睡解决不了,怎能训起来?基本生活保障不了,怎能训起来?虽然“驻”了下来,但官兵奔波的脚步却始终没有停下来。以往,他们还要继续奔波在“驻”的方式推陈出新上,“驻”的标准反复提高上。

官兵对此颇有微词:安家宿营除去平时的简单维护,本该到此为止。情愿把汗水流在训练场上,也不想把丝毫的精力放在反复折腾“驻”的标准上。

认识到问题的陆军第16集团军某旅认为“驻”的标准反复提升,是形式主义的反弹,发生在基层,根子在机关,不改不行!作风建设在路上,一刻不敢停歇。我们看到了,党委机关在推进作风建设中,揭短亮丑的魄力和剖析查摆的狠劲儿;我们看到了,搞“面子工程”的营长,当众挨了批评;我们也看到了,训练归来,一身疲倦的士兵,脸上露出的笑容。

以往工作重心在“驻”的标准反复提高上,身在施工现场,蓝天下的兵心臆想却是战场。

现在,战士们终于眺望上了战场。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