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大钦岛上的集体婚礼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孙英波 连家栋 苏廷浩 于俊楠 发布:2016-08-09 10:08:0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海枯石烂永结同心。

 

礁石为媒,大海为证。这一天,小岛热闹非凡。这一刻,新人无比幸福。鲜红的军旗、雪白的婚纱,配上官兵胸前的卫国戍边纪念章,共同绘就了一道海防军营的最美图景。

建军节当天,山东省军区某海防团在渤海深处的大钦岛上举办首届“爱在军旗下 情定海防线”集体婚礼,喜迎建军89周年。

炮竹声声,狮舞鼓鸣。上午9时30分,在《强军战歌》的伴奏下,9对新人手牵着手,跟着3名仪仗队员缓步前进,两侧20名官兵列队持枪敬礼。这一刻,钢枪挺立,火炮威严。

不一会儿,《婚礼进行曲》奏响,2名花童接替仪仗队员,引着新人踏上了红地毯。这一刻,鲜花含笑,掌声阵阵。全场官兵起立鼓掌欢迎,纷纷举起相机、手机,用镜头记录下新郎与新娘的最美瞬间。

新人按序走上梯台,在讲述新人心路历程、信物传情和深情之吻等环节,新人们的真情诉说,让现场所有人都落下了热泪。这一刻,军人和军属的荣誉感凝聚成了一股强大的能量,让官兵们拍红了手掌。这一刻,小岛和大海融为一体,化成了欢乐的海洋。

(孙英波 连家栋 苏廷浩 本网特约通讯员于俊楠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