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国防生的“兵味”是这样练成的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匡大镇 高明 发布:2016-08-11 15:25:2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洪炉铸剑强化军政素质,加钢淬火锻造打赢本领。来自浙江大学、厦门大学、华东交通大学、宁波大学、南昌大学等五所高校的300余名国防生,来到了素有“将军摇篮”之称的南昌陆军学院,开始了为期30天的暑期集训生活。

此次集训坚持从实战出发,从严从难组训,课目设置丰富,涵盖轻武器射击、队列训练、战场防护、战术和各项基础体能,旨在全面强化国防生的军事素质,培育顽强的战斗作风,锻造国防生的“兵味”与“战味”。期间,国防生不畏高温酷暑,不惧风吹雨打,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训练中,为自己的军旅生涯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下面,让我们一起走进国防生集训队。

(匡大镇、高明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