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退伍季 | 左手书信 右手情义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樊大伟 苏若霖 发布:2016-09-05 17:46:4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连队干部为每人送上一本励志书籍、写上一张祝福贺卡,退伍战士每人为连队写一封信。书信往来有情义。

 

九月,退伍季。中部战区某装甲团积极开展“为老兵送温暖”活动,并引导老兵离队前为部队做好“十件事”——提一条好建议、讲一个老兵故事、写一篇当兵体会、留一条励志格言、传一项专业技术、留一条工作经验、过一次组织生活、做一件好事、站一班文明岗、清一次赊欠帐。

连队干部为每人送上一本励志书籍、写上一张祝福贺卡,退伍战士每人为连队写一封信。薄薄一册图书,写满了对战友们的牵挂;小小一片贺卡,写不尽对兄弟们的祝福;厚厚一沓信纸,满满全是溢出的情感。

(樊大伟、苏若霖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