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看,军校教员就是这么帅!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廖加伟 吕彦谕 王新宇 鹿国伟 发布:2016-09-09 17:55:0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顶着烈日,教员汗流浃背,但仍一丝不苟地给学员讲课。

 

在其他人眼里,军校学员一直是帅的代名词。跑道上的雄姿、障碍场上的潇洒、十足的军人气概,都深深地吸引着人们的眼球。殊不知,在军校学员的心中,站在最帅位置上的可不是他们自己,而是那些心血育桃李,辛勤扶栋梁的教员们。他们带领学员摸爬滚打,苦练杀敌本领;他们“以笔代剑”教导学员胸怀国家。一身戎装,三尺讲台,“精武、尚武”是他们的师德素养,“人有家财万贯,我有桃李三千”是他们的毕生所求。

甘做天梯扶娇子,愿为绿叶映红花。他们如园丁,孕育了每一朵芳香;他们如红烛,燃烧着自己,照亮学员前行路。持弓卫疆土,何惧风云多变幻;仗剑走天涯,狭路相逢勇者胜。那一个个不为名、不为财,为了培养合格基层带兵人而汗流浃背、兢兢业业的身影是最帅的。

(作者:廖加伟 吕彦谕 王新宇 鹿国伟)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