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新兵来袭!看20名北京总队新兵入营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培培 汪香云 发布:2016-09-13 09:50:4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背起行囊走下列车
 

“有志青年投身警营尽显豪情壮志,一腔热血守卫首都谱写军旅华章”。武警北京总队20名武汉东西湖区新战友安全顺利入营。

为做好新兵入营工作,使新战友感受到部队大家庭的温暖和战友的关爱,支队党委高度重视,精心谋划,详细部署了新兵入营车运计划,对人员分工、现场秩序、途中管控、输送保障等接站工作逐一明确,有效确保了新兵输送途中绝对安全。

新兵营扎实细致做好了前期准备工作,精心制作专题了迎新板报、悬挂出欢迎标语、插设了彩旗、制作了一网五电播放迎新课件等,按照“六个起来”的要求营造了浓厚的迎新氛围,期间专门组织了迎新仪式彩排;新兵到来时采取列队欢迎、敲锣打鼓等迎新形式,让新战友一入营就感受到了部队火热的激情。

各级首长和新训干部骨干的亲切关怀,使新战友们更加坚定了献身警营、建功立业的信心和决心。新战友纷纷表示一定会在部队努力学习、刻苦锻炼,早日实现从一名普通社会青年向合格武警战士的转变。

李培培 汪香云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