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演兵场上军校生的“火眼金睛”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可迪 伍文迪 任鑫田 郭志康 张蒙 发布:2016-09-30 19:31:0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稍息!立正!向右看齐!从空洞无光的眼神到锐利深邃的目光,眼睛的变化记录着我们新训成长的点点滴滴。

 

麓山巍巍铸就不朽军魂,湘水泱泱谱写靓丽华章。近日国防科学技术大学新兵训练旅组织的入学入伍本科军政基础集中训练正在湘江之畔、麓山之下如火如荼地进行,千余名学子在实现两个转变的道路上,铸牢强军之魂、砥砺强军之志、练就强军之能。

旌旗猎猎榆关道金戈铁马入梦来,踏上演兵场的2016级本科新学员,精神抖擞、神采飞扬,面对队列、战术、射击、体能等十几门军事课程的巨大压力,恰如汪国真所言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用坚定锐利的火眼金睛书写着军校学员的刚强与决心!

(张可迪 伍文迪 任鑫田 郭志康 张蒙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