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中猛男秀肌肉,不服?来战!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若平 等 发布:2016-12-07 15:35:3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参赛选手后展双肱二头肌。

 

肌肉,向来是力与美的象征。对于军人来说,肌肉就是战斗力和绝对优势的象征。

2015年的《军事体育训练改革发展纲要(2015-2020年)》中就提出实行军人体重强制达标、推行军事体育训练与人事管理挂钩、建立军事体育训练荣誉体系等配套政策。

强军必先强体,这已经成为大家的共识。这不,2016年12月2日星期五晚,国防科大健身俱乐部主办了校第四届健美大赛,20位军中猛男本着“强我体魄 壮我军魂”的参赛理念,怀着对肌肉和健美的执著追求,在“众目睽睽”之下,裸身赤膊直接火拼!场面火爆,堪比古希腊城邦混战!

这里,是肌肉的碰撞,是激情的对抗,是热血的沸腾,更是人体美的极致。有肌肉,就是要拿出来秀。怎么滴,不服?来战!

(王若平 王进立 卫晓彤 徐珺 袁贲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