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尖兵齐聚 今年我们这么练!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汤浩 甘冬冬 发布:2017-02-09 11:28:4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实战一样的训练现场。

新春伊始,在武警部队集中开展“提振精气神、聚力迎大考”教育活动之际,武警某部队以实战化军事课目汇报演示掀起新年度军事训练热潮,来自各基层部队的王牌尖兵齐聚训练场展示精湛战斗技能,极大地提振了军心士气,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官兵的训练热情。

随着震耳欲聋的爆破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十二个大字逐一展现,演示正式开始。侦察兵攀登索降,迅猛利索;通信兵紧急架设联络渠道,身手矫健;工化分队精准喷火洗消,一击中的;汽车班(组)防卫及战地救护紧张有序,忙而不乱。刺杀操、擒敌术、战术基础动作、捕歼战斗演示等实战化课目轮番上演,让官兵在近距离感受中点燃了精武强能的斗志。

汤浩 甘冬冬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曹璇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