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我们不备年货忙考核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袁宏彦 发布:2017-01-20 16:17:5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春节前夕,陆军第21集团军紧盯强军备战不放松,通过组织各种岗位集训、比武竞赛、考核拉动等活动,在实打、实训、实练的实战化氛围中锤炼官兵打仗本领,以优异的训练成绩迎接春节到来。

1月19日,驻守在贺兰山下的陆军第21集团军某钢铁团气温骤降至-17℃,在该团综合训练场,自动步枪、手枪、重高机枪在这里轮番上演,进行实弹射击考核,考核场面震撼壮观,官兵士气高昂,作风严谨,实战化练兵氛围水涨船高。“冬练三九,夏练三伏。”该集团军射击集训队副队长郭自力说:“打赢未来战争,就是要适应全天候作战环境,越是天气寒冷,越是练兵的好时机,既锤炼了官兵耐寒能力,又检验了武器技术性能。”(袁宏彦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