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大Party,武警哥哥来护航!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胡津铭 发布:2017-02-13 17:10:5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人山人海的灯会现场

为了驻地群众及游客的欢乐与幸福,武警官兵与各部门工作人员放弃了与家人的团聚,义无反顾地投入到灯会安保工作中,连续16个小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默默地守护着幸福、欢乐中的平安,直至最后一个表演舞台灯光的熄灭。

“元宵夜,近30万人街头共度佳节,土家族、白族、苗族等多个少数民族的民间艺人与海内外民众一同狂欢!”一年一度的张家界元宵节灯会再现观灯人流高峰。当天,武警张家界市支队百余名官兵分赴执勤安保一线,以优良的作风,过硬的素质和良好的形象成为了大街小巷火树银花之外的另一道风景。

最美的灯火有我们忠诚守卫。针对此次灯会点多、面广、人流量大等实际,支队精心准备,专门召开勤务部署会,总结以往经验,周密制定方案,前期对处置各类突发事件、活动现场安全保障等内容进行了针对性训练,并与当地安全机关建立起应急联动机制,组织官兵与公安人员进行安保合成演练,有效提高了官兵参与重大执勤活动的能力。执勤中,该队支队长、副支队长、参谋长等领导一线指挥,检查督促勤务落实,及时发现纠正存在问题,确保了遇到有情况能够迅速反应、高效处置;现场执勤官兵发扬不怕苦累、连续作战的精神,克服人流拥挤、天气寒冷等困难,始终坚守岗位,得到了各级领导的肯定和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胡津铭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