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地联合“护”祁连 戈壁上演“烈火雄心”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小军 程佳兴 发布:2017-03-20 10:53:0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雪山脚下、森林深处是武警张掖市森林支队官兵们的家,如画的山河由他们守卫。

   

“不望祁连山顶雪,错把张掖当江南”。在祁连雪山脚下密林深处,驻守着一支保护祁连山生态资源的武装力量——武警张掖市森林支队。

该支队始终以守护祁连山生态安全为己任,担负着祁连山、合黎山、龙首山、大黄山以及张掖市所属五县一区森林(草原)防火灭火、林政执勤、野生动植物保护和维稳处突、抢险救灾等任务。

3月17日,该支队紧贴任务实际,深入探索警地遂行中心任务 “联指、联防、联训、联战、联保”的方法路子,以扑救高原森林(草原)火灾为背景,开展警地联合实战灭火演练。

(张小军 程佳兴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