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森林日|探访森林卫士护林的一天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广魁 发布:2017-03-21 09:54:5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森林,是大自然的卫士,是生态平衡的支柱,它能维持空气中的二氧化碳和氧气平衡,还能清除空气中的有毒有害气体,因此被人们称为“地球之肺”。

2017年3月21日,第45个世界森林日到来,笔者跟随支队蹲点工作组成员,去探访了驻守在陕西省黄陵县的武警西峰森林大队的官兵们。

初春三月,乍暖还寒,一股寒流的“慰问”让甘肃省陇东地区倾刻间银装素裹、玉树琼枝,要知道之前在这个寒风瑟瑟的冬天,娇气的雪花是不光临这里的,这场大雪的来临,着实让娇艳的春天受宠若惊。

沿着蜿蜒的山路,可清晰的看到道路中间除两道浅浅的轮痕印迹外,别无任何人员、车辆来往,两侧密密麻麻的林木仿佛在集合站队欢迎我们的到来。

张广魁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曹璇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