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锅铲到战车 这位“掌舵手”挺棒!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彦文 发布:2017-05-03 10:50:0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手把手教授驾驶员驾驶技能

就在演习出发前,怀有三个月身孕的妻子意外动了“胎气”,牟鑫瞒着连长强忍着心中难以割舍的压力,毅然决然的冲向演习场。归来后,孩子终究保住了,但妻子哭成了泪人,消失的这段日子他干了什么只字不提,望着手机荧屏那端妻子只能喜极而泣,哪怕是一个简单的拥抱,在此时此刻竟成为了心中永远的遗憾。

今年开训伊始,严寒条件下远距离、高难度驾驶集训,营长点了他的将。有了之前参演经验,组训中他的标准更高了:召集驾驶员研究训练方法,合理调配训练课目,积极传授基本维护和检查技巧……最终,全营参训官兵在摸底检验性考核中全程实现驾驶零失误、零故障,帮助战士们以总评成绩第一名的好成绩亮剑戈壁演训场。

近年来,牟鑫在平凡岗位上不断续写荣光,先后多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士官”,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掌舵手”的美称。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曹璇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