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裸眼战车来了,你被溅到了吗?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中国军网记者 曹璇 李煊 发布:2016-11-04 15:45:0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战车跑步” 你就说酷不酷。
 

2016年11月1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在珠海隆重开幕,航展上除了天上飞的,当然还有地上跑的。这不是,11月3日,“中国制造”兵器点亮珠海航展,奔腾的战车在动态展示场地勇猛奔突,很是威风。这是高机动通信指挥车高速通过深水路面进行动态演示,视频动画看腻了?中国军网带你换个视角,裸眼3D尝尝鲜,“战车跑步”奔向你, 你说酷不酷!

 
高机动通信指挥车。曹璇 摄

据了解,本届航展首增7万㎡地面装备动态演示区。近年来,在航展各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中国航展不断丰富展示内容,拓宽展览外延,突破展览形式。本届航展除了航空航天 及防务展品展示和飞行表演外,在展览形式上取得新突破。本届航展在珠海国际航展中心P2停车场开辟7万平方米区域作为地面装备动态演示,航展期间,装甲坦克、防务型突击车 、越野车等10多个型号军民用装备都会进行现场动态演示。部分幸运观众有机会在现场看到“坦克跑步”的壮观景象。

(摄影/中国军网记者 曹璇 动图制作/李煊)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