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营区,我们重整行装再出发!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邓亮 庄金龙 高运贯 发布:2017-06-09 15:03:2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战友”,是你载着我的梦想扬帆起航,是你曾让我身披胜利的霞光,我忠实的践行了“爱你如眼”的诺言,如今只盼你建功新的疆场。

关中盛夏,别意情深。漫步在鸟语花香的营区,呼吸着沁人心脾的空气,一切都显得那样的自然和熟悉。

男儿有泪不轻弹,只因未到伤心处。打开记忆的闸门,训练、工作、生活中点点滴滴、酸甜苦辣瞬间涌上心头,入伍时的梦想、训练时的汗水、受奖时的喜悦、开心时的欢笑……五味杂陈、百感交集,泪水不禁轻湿了双眸。

数十年脚踏实地的坚守,数十载血与汗的交织,在这里,铸就了一茬茬敢打敢拼、血性十足的钢铁男儿。而今,我们就要离开,离开曾经生活和战斗的地方,再见了营区,我们即将奔向新的战场!再见了战友,我们将在异地重铸荣光!在部队调整移防的最后一刻,西部战区陆军某旅官兵,用多种形式向营区、向装备、向战友深情告别!

邓亮 庄金龙 高运贯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