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员“变身”突击队员去战斗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吴世科 姬续朴 张鑫涛 发布:2017-06-13 17:31:4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武装警戒、战地救援、机降作战,全副武装的飞行员们快速登上直升机,目标划分、建立突入航线、编队机降……近日,新疆军区某陆航旅以飞行员为地面战术小组展开协同训练,该旅旅长赵斌说:“只有飞行技术和战术思维共同提高,并以战斗员的思维去飞行,驾机升空才能达到空中突击联合制胜的效果。”

观念破冰,实战化训练才能突围。今年年初,南疆驻训的飞行员在讨论飞行作战过程中就如何与特战队员默契配合的问题形成了分歧,一时间大家争论不休,最终飞行教员卢家静道出了问题所在:“大家都是飞行员,没有切身感受过一支突击分队的作战模式和过程,再多的争论也是空谈”,关键下一步训练中要转换角色去直观感受,重新建立战术思维。

吴世科 姬续朴 张鑫涛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