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帅酷炫”的执勤武警引来群众点赞!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善明 发布:2017-06-14 10:46:5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武警官兵在会场执勤的良好形象,吸引着参观展览的人民群众驻足拍照点赞。

 

6月12日至18日,由中国国际商会、南盟工商会、中国-东盟中心、南博会昆交会秘书处联合主办,以“共创新机遇、共谋新发展”为主题,以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示、推动中国与南亚东南亚国家投资贸易洽谈为主,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辐射五大洲各个国家和地区的“2017年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连日来,根据云南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和部署,武警云南总队就近抽组数千名官兵担负“商洽会”安全保卫任务。

针对此次活动规模大、时间长、参展国家多等实际,武警云南总队坚持党委统筹、大事大抓、精心谋划、实时指导,按照“早谋划、早介入、早协调、早准备”思路,精心挑选政治素质硬、军事技术精、业务能力强、作风纪律严的执勤官兵投入安全保卫任务。执勤中,武警官兵的良好形象,吸引着参观展览的人民群众驻足拍照点赞。

(李善明 文/图)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