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官兵“魔改”演练项目庆“七一”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刘龙锐 周芳 黄贵 本网特约通讯员于俊楠 发布:2017-06-30 14:20:2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翻轮胎前进71米接力。

 

翻轮胎前进71米接力、扛圆木蹲下起立71个接力、托轮胎战术前进71米接力……为庆祝“七一”建党节,海岛官兵的这次战备演练在数字上大做文章。

仲夏时节,位于渤海深处的小岛训练场上尘土飞扬、热浪滚滚。“紧急集合!”6月30日凌晨5时许,伴随着一声长鸣,小岛上空响起一阵刺耳的警报声,驻岛陆军某旅海防三连官兵组织周五战备演练,迎接建党96周年。

官兵们全副武装按时到达集合地点,受领任务后迅速展开行动。半个多小时后,部队返回营区,官兵们整装列队重温入党誓词,整个行动过程中,站在队伍最前边的全部都是党员骨干。

部队整编以来,该旅紧贴新的形势任务,在战备训练中广泛开展“党员带团员、团员带青年”帮带活动,发挥广大党员的引领示范作用,持续打牢官兵战备训练基础,掀起强军备战训练热潮。

刘龙锐 周芳 黄贵 本网特约通讯员于俊楠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