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官兵带伤比武 抱队长委屈痛哭“我尽力了”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广魁 成伟 发布:2017-08-03 10:51:3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受伤坚持参加负重十公里武装越野考核的上等兵焦东,得知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后,伤心地告诉队长:我尽力了。

 

近日,武警平凉市森林支队官兵坚持练为战,把练兵场当战场,组织开展了一场火药味十足的军事技能比武竞赛。

考核组分别深入基层6个建制中队,围绕携装五公里负重行军、十公里武装越野、综合体能竞技、水泵架设与撤收、按图行进、战地救护、野外水源取水、班组灭火行动等15项军事课目进行了检验考核。

这是一场强者之间的较量,这是一次蜕变的历程,在推进改革强军事业的征途上,这群可爱的森林卫士,用钢铁般的意志和时不我待的壮志豪情,豪迈地接受着一次又一次血与火的考验。

张广魁 成伟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