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诧异,魔鬼周“匪徒”竟是“自己人”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钟景兵 发布:2018-04-03 15:35:1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特战队员通过浮桥时遭遇浓烟、爆震弹袭击。

“背枪变挂枪,全程进入战斗状态!”还没走出十米,导调组增加难度,给特战队员敲了警钟。正当队员满怀斗志前行时,突然对讲机里传来一道指令:十公里处某山村有五名“暴恐分子”劫持人质,命令你部快速前往解救。由于前方道路坍塌,队员们全副武装以最快速度向目的地奔进。然而,路上的障碍不断,刚进入山地,突然一阵白色浓烟袭来,“小心,快捂住口鼻!”指挥员见状立马做出应变。哪知这是催泪弹,弄得队员们两眼通红,睁不开眼。大家顾不上调整受袭的眼睛,半眯半睁凭感觉继续向前奔袭。“前方有‘敌’火力袭击,匍匐前进两公里。”刚冲出险区,导调组又出了情况。布满尖刺小石头的土路上,队员们艰难爬行,有的裤腿被划破,有的双手被划伤,仍然咬牙坚持。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先爬完的队员随后进入一个半封闭、充满浓烟、辣椒气味的下水道,忍受十分钟痛苦磨练。一路上,山路崎岖陡峭,大家相互帮助、相互鼓劲。十多条河道上设置了炸药和爆震弹,个别队员不小心受了伤,大家轮流抬运。离目的地越来越近了,就在气喘吁吁的特战队员准备调整状态,进入新一轮战斗时,一条长50米的浮桥出现在眼前。狭窄的桥面摇摆不定,实时有枪声催促,有催泪、爆震弹袭扰,令队员们险些招架不住,“好险,差点掉水里!”然而,这些只不过是“开胃菜”,真正的“好戏”还在后头。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