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诧异,魔鬼周“匪徒”竟是“自己人”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钟景兵 发布:2018-04-03 15:35:1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特战队员通过刺激气味区域。

“侦察组汇报,二楼东侧房间有2名暴恐分子,分别持枪、持刀,劫持4名人质和1名特战队员(匪徒化装),西侧走廊和大院西南角各有1名持枪暴恐分子……”情况察明后,指挥组决定从多个方向实施武力突击。突击一组绕道从观察死角潜入院内,悄悄将西南角“暴恐分子”消灭,正准备上二楼时,遇见从楼上下来的特战队员,“怎么没见过?”就在突击队员发愣时,对方突然举枪攻击,队员们急速闪躲,“怎么回事?不是自己人吗?”“不对,他是‘暴恐分子’,穿我们的衣服。”仔细一想,队员们恍然大悟。其他“暴恐分子”闻声赶来,与特战队员展开火拼。在烟雾弹、爆震弹的掩护下,特战队员从多个角度发起进攻,成功将“暴恐分子”捕歼。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