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营开放日,兵哥哥的这个动作同学们纷纷点赞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庆华 杜麒麟 刘慎 陈圣圣 发布:2018-05-02 16:13:3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同学们为兵哥哥的精彩操作点赞

跃进、卧倒、匍匐、出枪、瞄准……新疆克孜勒苏军分区某边防团训练场上,步兵班协同进攻训练,展示着官兵敢于亮剑的血性和能打胜仗的过硬素质,让一旁来自驻地学校的200余名师生无不为之鼓掌点赞。

为推进驻地群众国防教育普及深入,该团近日在营区举办军营开放日活动,邀请驻地学校师生来团参观。活动当天,师生们首先来到班排宿舍,直角加方块的内务设置、干净如镜面般的地面,无不展示着官兵们严谨的军人作风。随后,官兵又带师生们参观部分武器装备,这些只在屏幕上见过的武器成了他们追捧的热点。当得知可以现场体验时,学生们一下沸腾了,纷纷跑到武器前争相体验,一旁的官兵细致而又热情地进行讲解示范。

此次活动,驻地师生走进军营,切实感受到了真正的军人风采、真实的部队生活,感受到了部队的严格管理和艰苦训练,也更加理解军队年复一年练兵备战的使命所系,理解军人日复一日实战实训的价值所在。

王庆华 杜麒麟 刘慎 陈圣圣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