扛、翻、背、抬、爬,特战队员真是练到了极限!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钟景兵 刘砺锋 陈华昆 发布:2018-06-27 09:29:1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特战队员三人协作扛假人冲刺100米。

 

虽然2018年度武警福建总队第四片区第二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渐渐接近尾声,但训练课目却越来越具有挑战性,特战队员们的体能也几乎到达极限。6月26日,队员们在长达1000米的综合训练场上比拼角逐。扛假人、翻轮胎、扛子弹箱、制作简易担架抬伤员、投掷手榴弹、爬战术、快速射击等课目内容,对特战队员的体能耐力、综合技能、意志品质和小组间配合协同是极大的考验。

导调组将机动支队特战大队的100多名特战队员,按照每6人一组进行划分,让分队与分队进行比拼,战斗小组与战斗小组之间进行较量。复杂多变的地形、炎热的气候、身体的伤痛等因素,无时无刻不在考验特战队员的身体、心理极限。他们用自己的血性和斗志,面对挑战、克服险阻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真正做到在实战环境下摔打磨练,在艰苦条件下突破极限,在伤痛疲惫中超越自我,磨砺意志、锤炼作风、练强本领。

“练时多流汗,战时才能少流血,在‘魔鬼周’的训练中,这不是一句口号,而是一种‘亮剑’。”机动支队副支队长朱勇说道,“让特战队员在极疲、极惫、极痛的残酷条件下,迎接一个个‘魔鬼式’的极限挑战,使他们真正感受到实战状态与平时训练的不足和差距,经受肉体上的历练和精神的洗礼。”

任凭风吹雨打,他们依然风雨兼程,患难与共。路漫漫,夜悠长,橄榄绿的方阵里,他们声嘶力竭呐喊,咬牙顽强坚持,见证着特战尖兵的蜕变与成长。顽强拼搏,超越自我,前进的道路上,他们用铁打的韧性,豪迈地接受魔鬼般的淬火历练,跨过“勇士之门”,成为一名真正的特战尖兵。

钟景兵 刘砺锋 陈华昆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