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原砺劲旅,我们全军出击!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旭东 赵钰 郭烨瑾 发布:2018-07-09 11:28:1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誓师动员大会现场。

“有!有!有!任务面前无所不能,困难面前无坚不摧、强敌面前无往不胜……”76日下午,第76集团军某炮兵旅训练场上即将挥师出征塞外高原的驻训部队在这里举行了简朴而隆重的誓师大会,驻训官兵斗志昂扬,立下军令状、喊响了鏖战高原砺精兵的铿锵誓言。

该旅是一支历史悠久、战功卓著、作风硬朗、能打胜仗的英雄部队。在强军实践中,全旅官兵大力弘扬“任务面前无所不能、困难面前无坚不催、强敌面前无往不胜”的“贺兰战神”精神,取得了一个个胜利,创造了一个个辉煌。站在新起点,“战神人”锐意进取、积极作为,着眼忠诚铸军魂,聚焦打仗抓建设,在多次圆满完成实兵实装对抗演习、高原使命课题训练等急难险重任务中练就了过硬技能、积淀了打赢素质,打出了铁甲战神的品牌。

你们即将奔赴雪域高原,决战昆仑山,希望你们勇作先锋,打出铁甲战神的血性;打出笑傲群雄的战绩;打出令行禁止的作风;打出安全稳定的战果。切实把铁甲战神’的精神发扬出来,让我们的旗帜在雪域高原高高飘扬、熠熠生辉。该旅政治工作部领导激励官兵道。简短有力的战前动员,鼓舞着争上战场的参战热情,激发着敢打必胜的信心决心。

大会结束后孙健伟激动地说:“本次的战场动员简短有力,突出战味,旅领导的发言更是铿锵有力、振聋发聩,让我们对高原驻训充满了期待,对圆满完成任务充满信心。”

李旭东 赵钰 郭烨瑾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