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原实弹射击训练,厉害了word旅!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曹永 徐钊 魏子业 秦子龙 发布:2018-07-23 11:34:5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火炮正进行多阵地机动打击。

 

“实弹装填完毕!”

“预备——放!”

随着炮长一声令下,火箭炮瞬间吐出火舌,目标区顿时腾起硝烟,传来一声震天动地的巨响。7月22日,第76集团军某炮兵旅在雪域高原组织多种火炮进行实弹射击训练,现场硝烟弥漫,轰鸣声不断。  

据悉,此次高原实弹射击训练是以上级指示精神为指导,以军事训练大纲为依据,精心过细策划、严密组织实施,全面检验了单炮射击效能和营、连观炮协同配合能力,锻炼提高了各级指挥员组织指挥和分队整体作战能力,进一步促进了部队高原条件下作战能力的提升。

炮兵侦察车利用侦察设备对目标区域快速扫描并锁定目标,将目标位置、性质、结构材质等信息传至阵地指挥车。与此同时,气象保障分队上传最新气象通报,指挥员下达射击口令,一发发炮弹准确落在目标区域。

“本次实弹射击训练,重点围绕多弹种火力压制、多阵地机动打击等内容,有效锤炼了战炮分队的作战能力,为后续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该旅领导说。

曹永 徐钊 魏子业 秦子龙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