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底考核,是时候亮出自己的实力了!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赵明军 孔建辉 发布:2018-08-15 11:16:0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参考学员活动身体。

 

连日来,在云南玉溪武警某综合训练场上,武警云南总队一场军事技能摸底考核正火热拉开。与以往不同的是,今日走上考场的不再是各基层士兵,而是全部由警官组成的新毕业干部学员,集训队主官和教员担任考评员。

还有最后两圈,调整好呼吸,准备冲刺!五千米跑课目正在紧张有序开展,教员鲁华荣为参考学员加油助威。

“在跑五千米的时候千万不要冲,特别是从沿海地方来的,这里是高原,一下子适应不过来。”在高难度、高强度的考核中,教员鲁华荣作为一名有着十几年军龄的老兵,新干部学员的引路人,他不断用自己多年从军经验提醒大家保持良好的状态,掌握正确的迎考技巧。

考核进行到一半,突然乌云密布,大雨倾盆,但参考学员们的志气不减,在雨中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完成了所有课目的摸底考核。

据悉,此次考核是该集训队针对院校刚毕业学员军事训练水平参差不齐、身体素质底数不清的情况进行的,主要对五千米跑、器械体操及军事理论进行集中摸底,实行各中队交叉互考监督。考评组认真筹备考核计划、内容、场地,严格考核标准。参考学员个个拼劲十足,踊跃展现自我。考核切实达到了“以考验训、以考促训”的目的,助力学员砥砺血性虎气,固牢强军之基,走好基层指挥员第一步。

赵明军 孔建辉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