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特战队员“魔鬼”训练上演绝地求生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斐斐 王鑫 徐伟 发布:2018-09-20 10:02:5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018年9月19日,安徽合肥,武警特战队员在某山地进行红蓝对抗实战演练。

 

2018年9月19日,武警安徽总队第三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激战正酣。奔袭、攀岩、射击、武装泅渡、红蓝对抗、极限体能等35个课目轮番上演,训练场面激烈劲爆堪比电影大片。

连日来,来自机动支队、合肥支队等17个支队的特战队员充分利用山地、河流、丘陵、巷道等复杂环境组织各小组、AB队、支队之间对抗演训

据了解,此次“魔鬼周”极限训练连续开展7个昼夜,每天训练不低于18个小时,其中夜间训练不少于6个小时,演训中“出难题”“设障碍”“布险局”,特战队员在实爆实弹实战训练中摔打淬火,在高强度、高负荷的极限训练中,挑战极限、突破极限,磨练意志品质,提升部队全域作战能力。

张斐斐 王鑫 徐伟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