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红肩章话使命 铮铮誓言续担当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陆文凯 王劼 发布:2018-12-14 10:37:2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迎武警部队旗。陆文凯 摄 

“我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人,我宣誓: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12月11日上午,驻南疆武警某部新兵大队隆重举行2018年度新兵授衔暨入伍宣誓仪式,数百名新兵向武警部队旗庄严宣誓,光荣地加入中国人民武警警察部队的序列。

鲜艳的队旗,嘹亮的歌声,使新兵感受到作为一名武警战士的自豪和骄傲;火红的警衔,豪迈的誓言,使新兵感受到作为一名武警战士的神圣和光荣。隆重的授衔仪式,极大地激发了全体新兵的斗志,进一步增强了自豪感和使命感。

全体新战士纷纷表示,佩戴上鲜红的警衔,更是担起了沉甸甸的责任,一定会牢记铮铮誓言和庄严承诺,苦练军事技能,不负重托,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投入到下一步的教育训练中去,努力打牢“四个基础”,扎实提高素质能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谱写军旅人生新的篇章,为部队全面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