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勤务学院严密组织进行轻武器射击模拟考核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可陆洋 发布:2019-03-05 19:40:4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凛冽刺骨的风中,冰冷潮湿的雨里,枪声四起,硝烟弥漫。近日,陆军勤务学院某学员队组织轻武器射击模拟考核。通过这次考核,学员们了解了必要的军事知识,掌握了一定的军事技能,培养了过硬的军事素质。

训练场上,从教员讲解、示范,到自己亲自装退子弹、据枪、瞄准、击发、射击,每一个步骤,学员们都认真操作,一丝不苟,及时查找不足,不断修正提升自己!

寒风刺骨百炼钢,风雨泥泞斗志昂。铁骨铮铮军魂铸,紧握钢枪打胜仗!此次模拟考核全面锤炼了学员们的战斗素质、锻炼了军人作风、强化了学员们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的纪律观念,为今后成为军队建设的新型军事人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宣琦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