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淬火助力逐梦军营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蒋意 李文舜 发布:2019-05-28 14:57:5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战车轰鸣、硝烟弥漫,战场环境逼真;长途奔袭、潜伏渗透,挑战身心极限;导演分离、敌情随机,考验真才实学……仲夏五月,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郑州校区在某靶场组织开展野外综合演练,锤炼学员过硬指挥作战能力。演练中,该校区紧贴实战需求,凸显“难”“严”标准,不仅实现了学员岗前“淬火”,更检验了实战化教学成果。

演练中,多批次,多方向,多型号高速靶机随机进入防御区域,指挥员迅速计算超低空临界值,就在目标进入射界的刹那,学员闻令发射防空导弹,精准击毁目标。

营造实战氛围,锤炼防空精兵。真正在陌生地域灵活学习并实际应用战术战法,才能有效打通从院校学员到部队排长任职的最后一公里。谈到此次综合演练的意义,总指挥长叶立新深有感触:“学员只有在困难艰苦条件下不断对自身加压,并持之以恒,克服困难,才能真正实现淬火,实现技能和意志力的双提升。”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