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了我也要当解放军!”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阳 陈明 赵书亭 发布:2019-07-18 09:44:2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两位功臣与少先队员手牵手共筑未来。

近日,南疆军区某团与驻地第四小学联合举办了以“学习英雄先进事迹争做优秀少先队员”为主题的国防教育活动, 46名学生带着对部队的好奇心来到现场,为自己的“军人梦”种下一颗种子。

活动中,2018年国际军事比赛“坦克两项”项目参赛队员郭圣东和2017年比赛冠军二等功获得者王臣,分别为学生们讲述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荣誉背后的艰辛付出,引导学生们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学习了解我党我军发展的光辉历史。此外,他们还和学生们唱响《学习雷锋好榜样》《今天是你的生日》等红色歌曲,并组织26名学生进行军训,增强学生组织纪律性,培养大家养成良好的学风和生活习惯。

一段英雄事迹就是一堂教育课。通过与解放军战士零距离接触,学生们了解了军营生活。不少学生表示:“长大了我也要当解放军!”

(李阳 陈明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