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军人的怀抱,你是否也想抱一抱?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赵阳 徐玲利 发布:2019-08-23 08:24:2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抱,一个简单的动作,却有着多重意义。

军人的抱除了承载着对家庭的小爱,更关乎着对国家的大爱。

对于父母,军人的抱是感激,是愧疚;对于爱人,军人的抱是亲密,是不舍;对于子女,军人的抱是疼爱,是思念;对于战友,军人的抱是喜悦,是别离;对于百姓,军人的抱是责任,是力量。

他努力给你最有力的保护,他尽力将最坚强的一面呈现给你,他竭力在你最需要的时候,不顾一切将你抱起,他的怀抱很温暖,你是否也想求抱抱。

对于百姓,军人的抱是责任,是力量。

“宝宝不哭,有武警叔叔在!” 这是最近刷屏的一张照片,肆虐洪水中的“最美公主抱”。

2008年5月14日,汶川大地震中,救灾战士盛于峰微笑地抱着刚刚转移到安全地带的婴儿。雷声 摄

2009年8月29日,中国维和女队员怀抱当地儿童与其交流互动。

像这种温暖的抱还有好多……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