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佳作欣赏>>军事摄影家 >>正文
高原“雪豹”在行动  (组图:)
作者:岱天荣 郭丰宽 张震 钟小洪      来源:解放军画报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6日17:42

狙击分队在4700米的陌生地域进行狙击战术训练。图为狙击队员搜索前进。岱天荣   

    提到西藏,您能想到什么?是湛蓝的天空、瑰丽的雪山,还是高寒缺氧、荒漠苍茫……

    在这片走路都需要大口喘气的亘古高原,西藏军区特种作战团,以其职责、生活地域等诸多特殊性,被称为高原“雪豹突击队”。

    他们是驻守在雪域高原的中国军人。他们是一支坚强不屈如鹰、骁勇善战如虎的队伍。

    2002年成立至今,他们多次被上级表彰为“全面建设先进单位”,两次通过全军特种部队军事训练一级评定考核,数十次出色完成上级赋予的特殊任务,用实际行动在“生命禁区”诠释了“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的本色。

    (摄影并撰文/记者 岱天荣 郭丰宽 特约记者 张震 通讯员 钟小洪)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图片

【中国精兵】雪豹突击队:枪声从凌晨响起

雪豹突击队全副武装现身地铁演练反劫持

北京最大规模反恐演练 雪豹突击队参演

北京最大规模反恐演练 雪豹突击队参演

生命禁区实弹射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