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佳作欣赏>>人像摄影 >>正文
Richard Schroeder:镜头下的名人  (组图:)
作者:Richard Schroeder      来源:新浪图片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3日09:13

镜头下的名人

    摄影师Richard Schroeder在15岁时看了一部禁片《Blow Up》,原本决定做摇滚和电影的他开始想要当一名摄影师。在他不到20岁的时候,师从Jacques Rouchon。从此他成为一名影像创作者。

    刚开始通常拍摄的还是一些年轻男人喜欢的女性摄影。不过随着70年代朋克音乐的到来,世界产生了变化。新闻图片、电影海报、戏剧、广告、微电影,音乐视频...各种讯息并没有淹没 Dylan。他一直在不断改变学习的同时也保持着自己的风格。

    “毫无疑问摄影师带给人的直接影响不同于其他职业,仿佛在每幅画面里都隐藏着秘密,神秘的脸颊,隐藏的面孔,就像我们当中的某一个人。我们会将明星拍摄成普通人,将普通人拍摄成明星。”Dylan说道。

(责任编辑:曹璇)
相关图片

Josef Hoflehner:水墨中国

Edward Burtynsky:水的史诗

李刚:雪原上的马

庄学本:中国影像人类学的先驱

这不是油画,是人像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