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走进昭苏 感受“雪之恋”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特约记者赵建伟 发布:2016-01-22 09:31:5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寒冬腊月之际,中国新闻摄影学会组织首都部分中央媒体记者到祖国西部边疆进行采访,记者们不怕天寒地冻,冒雪踏冰走进昭苏旅游节感受“雪之恋”。

昭苏县“雪之恋”冰雪旅游节于2015年12月15日启动,2016年1月16日在汗腾格里滑雪场举行了开幕式,此次冰雪节系列活动持续3个月,将于2016年3月15日结束。冰雪节系列活动分三大版块23个小项,主要是依托冰雪资源体验冰雪运动、欣赏冬季美景、品味冬宰文化,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冬季旅游的积极性。新疆伊犁昭苏县位于祖国西北部,平均海拔2018米,最低处1331米,最高处6945米,冬季雪量大、雪质优良、积雪期较长,具有得天独厚的冰雪资源。“十三五”期间,昭苏县以巩固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成果,积极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县、全国双拥模范县、全国生态文明建设试点示范县、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县、国家级观光农业示范县、国家级休闲度假区,全国良种马繁育基地、优质新疆褐牛繁育基地及优质种源供应基地、最平安和谐的旅游目的地为契机,全面开发利用昭苏丰富的冬季冰雪旅游资源,营造冬季旅游氛围,把“冷资源”转变为“热经济”,掀起冬季旅游高潮,促使昭苏成为伊犁冬季旅游的热点地区,切实改变淡季不淡,逐步将昭苏冬季旅游活动培育成精品项目。

1 2 3 4 5

责任编辑:宣琦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