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走进昭苏 感受“雪之恋”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特约记者赵建伟 发布:2016-01-22 09:31:5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恋上冰雪奇景,感受童话世界。如果说昭苏的春天是一副水彩画,夏秋是一副油画,那么冬天就是一副淡淡的素描。昭苏有四季的雪山、冰峰,有天山第二高峰汗腾格里峰,绵连的南北天山,常年不化的积雪、冰峰令人神往,随处可见的“雾凇奇观”,满山遍野的银装素裹、玉树琼枝,亮晶晶的银条,蓬松松的雪球,好似一个童话世界。在昭苏昭苏有23条河流23条沟,每条山沟的风光都不一样,100多万亩河谷次生林的冬季景色、库尔库德克冰瀑令人陶醉、昭苏独特的冬季自然风光、浓郁的民俗风情、厚重的文化积淀以及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展现昭苏冬季绚烂夺目的风采。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宣琦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