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下“世界上污染最严重”的河

来源:中国摄影在线 作者: 发布:2017-05-03 09:44:4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据国家地理杂志报道,在正常情况下,如果有人能够踏水而行肯定让人惊奇不已,但在印度这样的场景却让人觉得更加恐怖。摄影师朱利奥·斯图尔克(Giulio Di Sturco)在自己的“河之死”系列中抓拍到的这样一系列的场景。

摄影师朱利奥·斯图尔克(Giulio Di Sturco)在自己的“河之死”系列中抓拍到这样的场景:1名女子从垃圾废物形成的小桥上通过恒河,由此凸显出被印度教徒视为“圣河”的恒河污染之严重。恒河与印度人生活的方方面面密切相关,5亿多人靠它生存。数百年来,世界各地印度教徒在恒河中沐浴,希望洗去身上的罪恶。然而,这条河流正被无数工业废水和垃圾污染,凸显出人类与环境之间不可调和的矛盾。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