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命中,草原劲旅扬威大漠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杨 勇 王洪宾 发布:2017-06-07 10:54:3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摩托行军

西北大漠,狼烟四起。中部战区空军地导某旅历时30多小时铁路行军,紧急机动至西北某陌生地域,在复杂电磁环境下开展实兵实弹战术演练。笔者在现场看到,广大官兵闻风而动,紧盯战场实际,快速展开兵器部署,数分钟后,随着旅长刘德安一声令下,导弹迅即升空,取得了首发命中的优异成绩。

此次任务,该部严格落实实战化训练标准,从难从严组织部队开展实战化训练,从梯队行军、铁路装载、伪装防护、综合保障等方面,着眼于转中有防、转中求快,到位能防的战略要求,全方位检验部队训练水平,不断锤炼官兵顽强的战斗意志和克敌制胜的实战本领,部队应急机动作战能力得到了稳步提升。

杨 勇 王洪宾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