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魔鬼周”|看特战队员如何突破敌人封锁线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孙玉山 袁浩翔 李伟 张志远 发布:2017-06-26 16:00:0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遭到“犯罪分子”袭击。

敌情不能只停留在口头上,面对面的真打实练才能检验官兵战斗力!

“据情报得知,5名‘犯罪分子’藏匿于S村,距离现地8.3公里,沿途有X1、X2、X3明显标记,现命令我部特战分队进行抓捕。”接到命令后,指挥员立即集合队伍,向“犯罪分子”藏匿地搜索前进。

“Z0101!Z0101!我是001,我是001,我部先遣分队遭到‘敌人’袭击,前进道路被‘敌人’封锁……”这是武警山西总队第二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的一幕。

据悉,自 6月25日,武警山西总队依托晋东南复杂地形、恶劣环境开展历时7昼6夜的“魔鬼周”极限训练,此次训练旨在提升特战官兵在各种艰苦环境和复杂条件下遂行任务能力素质,砥砺顽强的意志品质和战斗精神,强化团队协同、体系致胜的战术理念,为下步反恐处突奠定坚实的能力基础。

孙玉山 袁浩翔 李伟 张志远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