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裸眼“话”装备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煊 岳旭等 发布:2017-07-29 09:21:1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军营都有些什么装备?如果你想到的还是大刀大枪、警棍盾牌,那你真的OUT啦!如今军营里的装备,身为铁杆军迷的你都见过吗?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之际,中国军事图片中心特别推出3D裸眼动图,带你一窥军营装备的现代化建设一隅,带你一睹战士们的军容风貌!下面,屏住呼吸,这里的装备有“话”说!(我当然不会告诉你,点击右键保存到手机,就可以“尬”图了!)

排爆机器人,是武警部队目前处置或销毁爆炸可疑装置的专用器材,代替战士处置险情,避免不必要的人员伤亡。它可用于多种复杂地形进行排爆。主要用于代替排爆人员搬运、转移爆炸可疑物品及其它有害危险品,具有使用爆炸物销毁器销毁炸弹等功能。由于科技含量较高,排爆机器人“身价”不菲,均在百万左右。 (袁浩翔 高宇 摄)

(动图制作\李煊 文案\岳旭)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